***非常杂食***
*拖延症严重*

 

【毕侃】咖啡不加糖番外(中)

小说家x小说家
暴躁小狐狸x腹黑天蝎攻

怼怼更健康

想要评论!💗

咖啡不加糖正篇 

咖啡不加糖番外 

————————————

 

“把衣服换了,准备一下,我们去逛逛然后去泡温泉。”毕雯珺从衣柜里拿出酒店准备好的浴衣,扔了一件到李希侃头上,再拿出了一个小篮子,然后自己进了浴室开始换衣服。

 李希侃扒下头顶的衣服,那是一件粉红色的浴衣。“为什么我的是女款!!”

毕雯珺从浴室出来的时候还在绑着腰带,“没分什么男女款,你快换衣服吧,走了。”浴衣大多宽松,从领口能看到毕雯珺偏白的皮肤和锻炼过的胸肌。

 “你在这赶快把衣服脱了就穿上呗,还进什么浴室,都是男人,还怕我看啊。”

“那你干嘛还进浴室换,哼,双标狗。”李希侃不屑的眼神透漏着他的不满。

 “我是怕你把持不住,对我有什么想法,那我岂不是很危险。”毕雯珺戏谑的目光扫向正脱衣服的李希侃。“别说我没提醒你,阳台的窗帘没拉好。你背对着我,我是看不到了,室外要是有人,指不定把你全看了去。”毕雯珺在行李箱里拿了两条内裤放进篮子里。

 “闭嘴吧你,你话怎么这么多!”李希侃听到毕雯珺的话立刻转了身。李希侃不爱室外运动,没事还老爱喝可乐,白花花的小肚皮在毕雯珺的眼里煞是可爱。

 “你赶紧的。”毕雯珺咽了咽口水。

 李希侃穿上浴衣,脱下了长裤。“走了走了,催啥。”

 毕雯珺提起小篮子,和李希侃出了门。

民宿虽小,应有尽有。桌球乒乓球室,游戏机室,按摩室,桑拿室,图书室,温泉门口有卖巧克力奶的小卖部,这一切都让李希侃非常满意。

 “嗯,果然和日剧里那些场景一样唉。”

 两人走到男汤♨️入口,对视了一眼,咬着唇走了进去。

 李希侃拿了储物柜里的大毛巾,然后把手机锁了进去,扭头却看到毕雯珺在脱浴衣,还准备脱下自己的内裤。

 “你你你你在干嘛啊😱”李希侃表情有些惊恐。

 “你等会儿自己看看,泡温泉前都是要先洗澡的,你穿着衣服洗啊。喏,这你裤子,放柜子里,等会儿出来的时候再穿上。”李希侃接过毕雯珺递过来的裤子,就是他早些时候扔过的那条红色内裤。他有些尴尬的在毕雯珺似有似无的目光下脱下了内裤,用大毛巾遮住了下体。

 
今夜的公共浴室很安静,像是被两人包了场。李希侃第一次到公共浴室洗澡,一排的水龙头和水龙头上方的小镜子让李希侃满脑子的浴室杀人案,血流被水冲走什么的恐怖场景,想着想着就背后一凉,感觉毕雯珺拿着武器准备杀了他。

 “你干嘛呢,赶紧洗了进去泡温泉。”毕雯珺拿了一块肥皂递给了李希侃。好吧,肥皂,算不上是凶器。唉?用毒药熏肥皂,然后碰到就死?不行不行,这样凶手就先死了。

 毕雯珺看李希侃变幻莫测的脸,他猜测李希侃是在构思新文。毕雯珺露出了一个难以察觉的笑容。说起构思新小说,他脑里也有一个点子呢。

毕雯珺和李希侃仔仔细细地清洗了身体的每·一·处。洗完了澡,毕雯珺裹上毛巾率先走进温泉区。

 李希侃见毕雯珺离开了,原先的害羞已经消失不见,大大方方开始清洗自己。

 温泉水温度有点高,毕雯珺打湿了酒店准备好的小毛巾,放到额头上降温。

 “哈哈哈哈哈哈,毕雯珺,你这是什么造型!太傻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温泉还泡不泡了,还不赶紧下来,不冷啊你。”

评论(5)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名字好难想31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