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杂食***
*拖延症严重*

 

【毕侃】不值(霸道总裁吃醋了小番外)

*毕侃小甜饼,两人已经在一起。

正文:霸道总裁吃醋了

霸道总裁吃醋了 红豆篇

NPC黄新淳。
*OOC,超短篇。
*渣文笔 欢迎指教
红豆:名字好难想319

——————————————————

毕雯珺大总裁今年的新年愿望只有一个,那就是带希侃回家见家长。

“丑媳妇总要见公婆,你又不丑,怕什么。”毕雯珺趁着下班时间收拾东西的时候跟小秘书提起了这事儿。

“我不是怕…我就是觉得会不会太早了点,要是伯父伯母接受不了怎么办啊。”李希侃放下了手里的东西,表情有些沉重。

“有我在还能让你受委屈吗。”

“我不是担心我自己,我是担心你爸妈。老人家,知道自己独子找了个男人回家……电视剧里不是常有的嘛。‘拿个几百万跟我儿子分手!’”

毕雯珺梳了梳李希侃头上那根不听话的呆毛。"9102了,你清醒点。我在你心中就值几百万?“

李希侃转着眼珠想了想,回答道:“不值。”

两人收拾完东西,毕雯珺牵着李希侃进了电梯下地下室拿车。

“确实不值。”毕雯珺猜测李希侃不过是跟他开个玩笑,言语之中的小失落却无法掩饰。

“如果有人给我让我离开你,我一定把钱还给他们,跟他们说,你一点都不值钱。”毕雯珺感到有些不解,李希侃继续说到。

“要说你值钱,全世界都跟我抢怎么办。你这辈子只能跟你侃爷我混了!”

李希侃笑嘻嘻地一手揽过毕雯珺的肩膀,一副古代青楼官大爷找歌妓没心没肺的模样。毕雯珺顺势搂住了李希侃的腰,转了一个身,将李希侃圈在怀里,抵在了电梯墙上,顺便送了他一个吻。

“你啊…”

叮咚……电梯到达B1。

黄新淳……

“我是什么都没看到,你们也什么都没看到。”

 

翌日

 

黄新淳看向毕雯珺总裁办公室的方向,发现对方正在一脸微笑地盯着他看。他拿着手里突如其来的奖金,瑟瑟发抖。

下次,还是装个总裁专用电梯吧。

评论(2)
热度(161)
Top

© 名字好难想31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