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杂食***
*拖延症严重*

 

【毕侃】霸道总裁吃醋了(完结)

*毕侃小甜饼,两人已经在一起。黄新淳NPC

番外篇:不值

霸道总裁吃醋了 红豆篇
*OOC,超短篇。
*渣文笔 欢迎指教
红豆:名字好难想319
欢迎关注
——————————————————
就跟很多《霸道总裁爱上我》一样,男主角一号李希侃是一个坚韧不拔,乐观积极,长得好看又没钱的小白助理。男主角二号毕雯珺是一座冰山,但仍然吸引了不少狂蜂浪蝶的,只对男一有特别情感的霸道总裁。

李希侃这个助理身份,说到底确实是因为毕雯珺特别优待才得来的,茶余饭后,一些多嘴的员工总会闲着没事儿讨论李希侃这个“倒贴货”。

大学里的学弟嘛,合作过几次舞台,总归是熟悉,知根知底,总比外面不知道图人还是图财的人好多了,希侃学东西也不慢,毕总很满意。黄新淳对外总是这么解释着。

“太甜”
“我去换……”

“太苦”
“我去换……”

“太凉”
“我去……我去找希侃换……”

“好喝”

“希侃,你知道雯珺喝咖啡糖放多少吗?”“啊?他不是一直喝斋啡的吗?”“……”
我,黄新淳,又是想辞职的一天。有些事不是你做不好,是让你做事的那个人觉得你不够好。

“希侃啊,以后你就做雯珺的生活助理吧,工作上的东西,我多做点你就配合我,你主要的工作就只要服侍好那个大少爷就好了。他去哪你就跟着他去哪,以后出差就交给你了。”
“啊,可是我没有驾照,而且出差我搞不定啊…”
“希侃你可以的,你要相信你自己,出差的时候你可以……”

“你们两个不干活在这里靠这么近嘀嘀咕咕的说什么。李希侃!去我办公室。”毕雯珺,脑瓜子疼。

夜晚的总裁办公室还是一如往常的冰冷。

“李希侃,把门锁上。”毕雯珺坐在大班椅上,语气生硬。完了,冰山又生气了。
“我错了……加班时间我不该和新淳在茶水间说话……”
“他姓黄。”
“我不该和黄新淳在茶水间里说话……”
毕雯珺站起身走到李希侃面前,眉头紧皱。
“雯珺,你不要皱眉头,不好看。”
“不好看你就看别人去了?”
“没有,我和他就是讨论工作上的事。”
“啥工作上的事儿不能搁我面儿说,黄新淳的手都这样搭你肩上了,你咋就不能把他手剁了呢?”毕雯珺,学着黄新淳的动作,一把揽住了李希侃,希侃一个趔趄,差点没摔着。

“新淳才没有搂我这么紧,他就是轻轻搭了一下,剁手多暴力啊,再说了我和他又不是在茶水间偷情……”李希侃说完侧着头看了看毕雯珺的表情,完了,脸好像更黑了。
“他姓黄。”
“我和黄新淳就是兄弟……”
“兄弟?”
“不对!不是兄弟,同事同事,我们就是普通同事……”对不起了黄新淳,为了我的身体着想,我说了违心的话,在我心里,你还是我的好兄弟ಥ_ಥ,双手合十,表示我的忏悔。

毕雯珺,脑壳剧痛。

“李希侃,你心理活动还挺丰富是吧,还想着茶水间偷情是吧,再有下次我就让你体验体验什么叫茶.水.间.偷.情。”耳边传来的热气让李希侃的脸温度升高。

毕雯珺就是在无理取闹,李希侃是知道的,可他就是吃他这一套怎么办呢。
李希侃当即环住那人的颈,抬头便是送上一吻。

路过总裁办公室窗外的黄新淳心想,是时候该装一个百叶窗了。

若这是古代地下冰冷的囚牢,那他便是那个把我的心锁了起来的狱卒,一锁,就是一辈子。

评论(2)
热度(2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名字好难想31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