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杂食***
*拖延症严重*

 

【毕侃】今天也要开心鸦(短篇完结)

现代,人类、妖精共存设定。

*ooc 短篇

——————

今天的红狐狸相当不开心。

现代发展迅速,森林面积减小,好不容易回趟森林老家,睡了个午觉之后醒来居然发现自己尾巴毛少了一撮。

“我******”抱着自己尾巴的红狐狸心疼地捋着毛,嘴里还骂骂咧咧的。

树上的乌鸦被红狐狸的谩骂声惊醒了,不满地“啊——啊——”叫了两声。

红狐狸放开尾巴,站起身,抬起头。“妈的!我就知道又是你这该死的乌鸦!!!”

狐狸把手伸向小石子,看到自己的狐狸爪子才又想起自己现在是本体。

“啊——啊——”乌鸦看着树下这只狐狸突然变成了一个裸男,还捡起石头扔自己,吓了一大跳。”不就是拽了你几根毛做窝,你至于裸奔嘛?“乌鸦飞到隔壁树上摘了一片大叶子,放到了狐狸的脚边。

“你这只变态乌鸦!你你你你你做窝要这么多毛嘛!!我尾巴都被你扒秃了!”红着脸的狐狸精变回了本体。

“你身上又多么多毛,少个一两根的又没关系,天气这么冷,我没有窝,会被冷死的,你忍心看着这么可爱的我被冷死嘛?”

“你扯,听你扯。快闭嘴吧你。大夏天的你冷个毛线你冷。”

“小孩子要文明不能说脏话。”“说谁小孩呢你”乌鸦转动它的大眼睛,直勾勾盯着狐狸不可描述的部位。

“你就是个变态!!!!!”狐狸张大了嘴巴,一心想把乌鸦一口吞了。

乌鸦挥挥翅膀,化作人身,一下就把张牙舞爪的红狐狸抱进了怀里。“啊,狐狸毛果然很舒服呢。“你个变态快放我下去!!!”

脚碰不到地上的红狐狸拼命想挣脱乌鸦精的怀抱,脚一阵乱蹬,但他又怕摔伤自己,不得不用爪子抱紧乌鸦精的手臂。“你别瞎踢,要你踢到不应该踢的地方,我就要把你就地正法了。”

“我要是变成人了你哪还抱得动我,我在给你机会呢。”“喔?”


而后,回到城市的狐狸和乌鸦搬到了一个房子里,经常做着乌鸦到底抱不抱得动狐狸的实验。

评论(1)
热度(36)
Top

© 名字好难想31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