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杂食***
*拖延症严重*

 

【毕侃】咖啡不加糖番外(上)

小说家x小说家
暴躁小狐狸x腹黑天蝎攻

怼怼更健康

想要评论!💗

咖啡不加糖正篇 

咖啡不加糖番外 

————————————

毕雯珺和李希侃报了一个日本冬日温泉旅行团,这是李希侃提议的,说是为了写新文而做的实地考察。

 毕雯珺拖着一个行李箱,仗着腿长走得飞快,他身后的李希侃不高兴了。

“你上辈子是没走过路吗?走得这么快!”李希侃握紧手中的护照,一路小跑才追上了毕·腿很长·雯珺。

“行李都我拿了,你怎么还走这么慢啊,是谁今天睡过头了,不抓紧点时间,还登不登机?”

“是我让你拿行李的吗?明明是你要把两个人衣服放一个行李箱的,这里的衣服你占一半好不好。”

两个人就这样你一句我一句一路小吵走到了行李托运处。

“这是您两位的登机牌,祝您旅途愉快!”办理登机手续的工作人员服务态度特别好。

“啊,我怎么要和你坐在一起啊!”李希侃拿过登机牌看了一眼,“不好意思,我可以和他分开坐吗?”

“你别闹。不好意思,我男朋友在闹着玩儿,不用管他。”毕雯珺回过头跟服务台的小姐说了句抱歉,然后拽着李希侃就走了。

“喂喂喂,你说清楚了,谁你男朋友啊……”服务台小姐微笑着看着两人离开的方向。今天也是吃狗粮的一天呢。

 

日本 到着

 

毕雯珺安排得很好,出了飞机场就马上有司机送两人到附近商场吃东西,然后再送两人到预先定好的民宿,一路上从城市开到了乡村。

“哇,这里好像…有点偏僻吧……”李希侃抱紧了在商场买的熊本熊

毕雯珺一手拖着刚从车里搬下的行李箱,一手摸了摸李希侃的头,笑脸盈盈道:“怕什么,又不会卖了你。”只会吃了你而已。

“我男子汉大丈夫,还怕你这毛头小子不可?“李希侃拨开毕雯珺摸头的手,抱着玩偶走进了民宿的大门。

 

前台的小妹妹是一个日本人,李希侃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听懂了小妹妹说带他们到房间,而这时候的毕雯珺却拿着行李在一旁偷笑。

”笑屁啊笑。“李希侃怒瞪了毕雯珺一眼。

”客人,原来您是中国人啊!“

”???“

前台小妹边走边说:”我以前学过一点中文,说得不好,请多见谅。如果你们有什么需要,可以直接拨内线电话喔,这里就是您的房间。“

“原来你会中文,早说啊!”李希侃转身拍了毕雯珺一下。“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笑得这么开心!”

“嗯,定地方住的时候留意了一下。”毕雯珺打开了行李箱,把自己和李希侃的衣服一件一件挂进了衣柜。

“我们睡哪儿啊?”

“榻榻米。这柜子里有床垫和布团,睡觉前铺一下就能睡了。”

李希侃从柜子里把东西都搬了出来。”那现在就铺吧,反正我们白天出去逛,回来就睡觉,不用老是搬来搬去的了。哎,怎么只有一个床垫啊,还这么大!“

“嗯,这间是双人房。“毕雯珺把床铺好,拿出了从家里带来的枕头套,换了上去。李希侃看着忙活的毕雯珺,心里有点过意不去,于是装模做样地翻着行李箱。

“双人房不是应该有两张分开的吗?”

“是啊,情侣双人房。”

“……”

“毕雯珺谁和你情侣啊!!!”李希侃红着脸从行李箱里随手抓起了什么就向毕雯珺扔去。

“哦,看不出你还蛮主动嘛。”毕雯珺展开李希侃朝他扔来的物体,“大红色的内裤,看这个size,应该是你的。”

“你你你你你拿回来!”李希侃夺过毕雯珺手里的东西,把它叠好,又放进了行李箱。”我去找前台小妹送多一套睡觉的东西来。“李希侃逃跑似地离开了房间。毕雯珺看他离开,从容地拨通了房里的内线电话,说明情况后,转身继续收拾整理起行李。

李希侃去前台的时候顺便了解了一下这间民宿的温泉在什么地方,考虑着要不要今晚上就立刻去体验一下,顺便找找灵感。想着想着突然就想到了,晚上一个人泡温泉似乎有点恐怖,还是要叫上毕雯珺一起去。可是叫上毕雯珺,就可能会看到毕雯珺没穿衣服的肉体……啊啊啊啊啊啊,好纠结……就在这种纠结之中,李希侃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今天我们就在民宿到处逛逛吧,泡泡温泉休息一下,明天白天带你进城玩儿。”

李希侃听到毕雯珺这么提议,顿时又想起回房间路上自己脑里有的没的,不禁小脸一红。

”好…好啊,那就按照你说的吧……床垫怎么还没送来啊,我去催一下…“

说完李希侃转身又想出门。

”你就乖乖在这坐着等,别老出去给人添麻烦了。“毕雯珺拉住李希侃的手,把他转了个身,然后搂住了李希侃的腰,把他往电视机的方向带。还没等李希侃从毕雯珺怀里挣脱,就听到前台小妹甜美的声音在门外响起。

”您好,客房服务。“

毕雯珺放开了李希侃,去给前台小妹开门,拿过小妹递来的东西之后,道了声谢谢,又关上了门。

 

评论(3)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名字好难想31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