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杂食***
*拖延症严重*

 

【毕侃】咖啡不加糖(中)甜文HE

小说家x小说家
暴躁小狐狸x腹黑天蝎攻
怼怼更健康
NPC淳哲

咖啡不加糖正篇 

咖啡不加糖番外 

——————

 李希侃病了,窝在被窝里一动不动。

谁说冬天最好的事情就是呆在有暖气的家里卷成卷呆上一天的?
 “李希侃快上微博!你红啦!!!”睡得迷迷糊糊的李希侃被电话声吵醒,接起来是黄新淳兴奋又雀跃的声音。
“红就红了,别打扰老子睡觉。”
“嘟嘟嘟嘟嘟……”手机扔到一边,翻了个身,李希侃又睡了过去。
 

今天早上起,微博里的“小狐狸大仙”就不断被人提起。微博热搜榜那个“不会写爱情故事的美食专栏作家不是好推理小说家”话题后醒目的“爆”字预示着某小说家的极速蹿红。

毕雯珺看着微博上那个红火的“爆”,点开话题往下滑看到了那个不停被@  的名字。"便宜他了。这么好的点子应该留着自己写的。”嘴上这么说着,脸上的笑却掩盖不了他眼里的那丁点的得意和骄傲。

 

“懒猪还没起床啊。”

“闭嘴吧毕雯珺,老子感冒了听不出来吗?”怕电话那头的人不知道似的,李希侃还猛吸了两下鼻涕。

“你生病了啊,吃药没有?”本想祝贺一下新晋网红,顺便泼泼冷水的。没想到对方不是精神抖擞得意洋洋的接电话,反而是操着浓浓的鼻音,满口的不耐烦。

“你别吵着我睡觉很快就会好的。”

“哎,我给你带碗粥,你起来活动一下,你老窝着睡觉还不吃药哪儿能好。你去给我留个门。”毕雯珺走进厨房,舀了小半碗米倒进洗米盆里。

“夸拉夸拉”的倒米声听得李希侃头疼。“你打电话还不过瘾,还要当我面嘲笑我是不是。做个人吧毕雯珺,你别是玩悠悠球玩成傻子了。”

电话那头毕雯珺戴上了耳机,洗米倒水,开电饭锅一气呵成。

”喂!你不说话我挂了啊。“

”我听着呢,你挂啥挂呀,说话说全乎,啥叫你挂了,挂电话会说不?你赶紧起床,都下午三点了。“毕雯珺皱皱眉,决定还是定个闹钟放旁边,以防粥好了还不知道。”我跟你说,你电话不许挂啊,我要听着你起床声才行。“

”大哥你不是吧,家住海边管这么宽的啊。“

”我家住哪儿你不知道么,别整那些没用的,赶紧起床。“

李希侃突然又有些心动,突如其来的。应该是因为感冒脑子不清醒吧,才会产生这种莫名其妙的情愫。

 

“起来了起来了,我在刷牙,听见了吗!咳咳…“李希侃差点被满嘴的泡沫呛死,虽然略有夸张,但实际上他也真是呛红了脸。都怪这个找事的毕雯珺,没事这么关心自己干嘛。

”哈秋!~“毕雯珺突然打了个喷嚏。“你是不是在骂我。“

”什么玩意儿,我怎么就骂你了。“李希侃擦完脸,把毛巾洗干净挂到了毛巾架上。

”你没骂我我怎么突然打喷嚏了。“

”毕雯珺,你听过一首歌吗?“

“什么”

“算了……当我没说。差不多行了啊你,你有事过来再说呗,别浪费电话费,挂了。”红着脸匆匆忙忙盖下电话。

惨了,差点就说出来了。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李希侃突然想到一句话“哪怕嘴上不说,爱也会从眼里跑出来。”

 

评论(1)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名字好难想31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