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杂食***
*拖延症严重*

 

【Y2】万人迷(3)绯闻篇

(1)过去篇(2)相遇篇

太久没更新,太久没写文,完全不知道写哪儿了,也不知道当初脑洞到底是啥了TAT。

-


篮球赛之后,樱井总是有意无意在二宫面前晃荡。

比如,打饭的时候特地排队跟在二宫身后,二宫点什么他就跟着点什么。

比如,宿舍停水的时候特地跑到二宫宿舍,问人家借浴室。

比如,辩论赛的时候本来没打算参加,看见二宫参加以后又特地去报名。

如此种种,一向机智的二宫室友松本润也发现学生会长这是看上了他家哥哥啊!


松本润作为一个护哥狂魔秉承着不能让哥哥受伤害的思想,某日痴汉樱井翔再次排队偶遇二宫的时候,松本直接把樱井在众目睽睽之下拉走了。

姑且不论松本润是否有让樱井翔知难而退,总而言之第二天学校论坛就被大二级草松本润X学生会长樱井翔的新闻刷到瘫痪。


我的nino啊!!!!!!!!!!樱井心中的小人挠墙哭喊着。

樱井第一次觉得人生如此灰暗,好不容易提起勇气开始和喜欢的人接触,结果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时运不济、流年不利之类的词在樱井脑海不断浮现,所以人在初一十五过年拜祭的时候一定要认真,不然指不定哪天就会收到神明的惩罚。

垂头丧气的樱井把脸埋进枕头里打了两个滚,真是没脸面对nino了。TAT


时间回到樱井被松本拉走以后。

“从实招来!你是不是觊觎nino很久了!”松本把人拉到食堂的天台,顺手给人一个壁咚,嘴里恶狠狠的语气颇有与对方同归于尽的意味。

“不,不是,怎么会呢!”笨蛋樱井翔你是不是怂!多亏了平常喜欢听Rap的自己之福,现在才能在短时间内骂自己一百遍。

“那你没事为什么老在食堂‘偶遇’我们!”

“这个…人总要吃饭的嘛……正好饿了,呵呵。”

“那你上次为什么跑来我们宿舍借浴室!”松本的视线变得更加锐利,看得樱井都快开始冒冷汗了。

“那是因为停水了……”

“我当然知道停水了!整个宿舍楼都停水了,你觉得我们宿舍会有?还有上次你来问nino电脑的问题,结果只是问哪个是word?你堂堂新世代少年一个学生会长不知道怎么用word?上上次你听说nino打游戏打到半夜饿了想吃宵夜,你愣是翻墙出去给他买吃的。还有上上上次和上上上上次……”

“误会误会,我可不是什么坏人!我只是真心想追二宫同学而已。”意识到自己说漏嘴的樱井伸出双手捂住嘴巴已经为时已晚。

“喔……”松本看着樱井意味深长的插着手点头笑了。

回到食堂,樱井红着脸跟在松本身后像个害羞的小媳妇,难怪第二天论坛的人们都炸开了。


绯闻一出,全校的女生不是感叹着帅哥都是留给帅哥的,就是对于两个帅哥在一起乐见其成的。对于樱井这可不是一件好事。因为绯闻的影响,导致某些本来就不爽樱井的人抓住机会趁机攻击樱井,让他在学生会的工作变得更加艰难。

樱井偶尔也会想,幸好绯闻对象是松本,换成二宫的话,大概会被吓得逃走再也不愿意接近自己了吧。只不过,二宫每次见到他的时候眼神都不要这么犀利就更好了。

评论(4)
热度(40)
Top

© 名字好难想31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