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杂食***
*拖延症严重*

 

【Y2】今日娱乐头条 附加:二宫和也 J-web(请连同主篇食用)

主篇:今日娱乐头条  国民天团岚成员结婚!!对象是同团成员?!

副篇:松润角度J-Web.(短)


大家好,我是二宫和也。

相信大家已经知道了吧,我要结婚了的消息。虽然曾经和利达在留言板上说过要以结婚为前提的交往,但是结婚的对象并不是他。(笑)

我生日的时候经常轮不到演唱会收不到生日惊喜,所以翔君就决定把结婚纪念日安排在了我生日那天。

就像以前节目里说过的那样,我从来不喜欢定计划,因为感觉把所有事都写出来就像是写遗书那样,可他却是把计划定到具体在几点几分做什么事的人。

我除了喜欢吃汉堡肉,对其他食物都没什么兴趣,特别是高级的肉和海鲜我都吃不了,可他却是每次看见食物眼睛就放光,什么都说好吃然后往嘴里大塞特塞的人。

没有工作的时候我会呆在家玩游戏一整天,总之就是不想出门。可他却是哪怕只有两天休息时间也要坐飞机跑出去旅行的人。

打游戏弱的要死,也不怎么会做饭,笑点又低,缺点一堆堆数都数不清,爱情会让人盲目,大概就是这个意思。

成长的环境不同,性格不同,兴趣不同,爱好不同,除了我们都是男的和我们都深爱着岚以外,其他都不相同,可为什么我选择的是他,为什么他选择的是我,我们都无法说出缘由,与其找原因,不如努力过好现在,活在当下。所以还是要说,小翔的fans不好意思了,以后我也要光明正大的和你们抢翔君啦(笑)。

以前,大概总是渴望被爱,现在就不会这么想了。毕竟,正好好地享受着被爱的感觉。因为能这么想,才会继续从事这份工作。 

在节目里我怎么胡闹他都会配合我,连他最苦手的后空翻也会硬着头皮做。说错话,咬螺丝他会替我圆场。明明恐高症比我严重的多,却还是相信在摩天轮最高处KISS会得到幸福的传说,硬是拉着我闭着眼睛坐到顶点。他是那么认真又笨拙的回应着我。

公司也好团员也好,都包容了我们做这么任性的决定,不求得到每个人的祝福,但是谢谢大家对我们的理解。婚姻不会影响我们的工作,今后也会继续以团员的身份参加活动。

要跟团员说的话:

利达抱歉啦,要团内第一个知道我们恋情的你帮我们保密这么久。

爱拔抱歉啦,让知道我们要结婚之后的你哭得那么难看。

松润抱歉啦,只有这个人无论如何我都不能让给你。

最后,谢谢你选择了我,谢谢你总在我看向你的时候看向我,谢谢你,我亲爱的樱井翔❤。

                                                                                                2016.5.20

评论(9)
热度(60)
Top

© 名字好难想31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