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杂食***
*拖延症严重*

 

【SK】 今天智子的鱼上钩了吗? (上)

*这是情人节、元宵节、三八妇女节贺文(笑)
*内有少量弹幕体( ˘•ω•˘ )

——

作为一个混唱见圈的人,汉堡肉君表示自己真的很失败,看着投稿点击量和弹幕都少的可怜,他想一定是因为自己名字没起对。
后来汉堡肉君就改了个简单粗暴的名字叫二攻,没错,就是从他的姓二宫转换而来的。
改了名字后的汉堡肉君果然人气升了不少,特别是女粉丝中的腐女们对他更是死心塌地。

唱歌是二宫的兴趣,偶尔还会自己写写歌,最开始只是把随口哼的歌放到翻唱网上,后来唱见圈崛起,二宫就转战到了唱见圈。
无论歌曲还是视频,二宫都很用心的制作,成品也很棒,就是没有几个粉。改了名字后的二宫发现,其实投稿的时候多写几个标签就好了……

二宫全名二宫和也,职业是程序猿。
都说程序猿中无美女,二宫证明这句话是真的,毕竟看看自己周围一起工作的小伙伴们……喔,还是别看了。

身为唱见的二宫其实也很会跳舞,只不过在腰受伤之后,医生嘱咐过不能做太激烈的舞蹈动作,否则腰伤可能会复发。后来的他偶尔也会点点舞见的视频来看,过过眼瘾,当然有时也会觉得心底有一块小小的地方痒痒的。

“果然还是网上的萌妹好看啊,例如……💙”

新动态
up主:今天智子的鱼上钩了吗? 上传了一个新视频!  1-25-15     12:20

这个up是二宫一直关注的舞见,每次看到她的更新,二宫总会迫不及待的点进去。

【智子好棒!!!】
【给腿撸年ԅ(¯﹃¯ԅ)】
【我是美智子的腿腿】
【力度赞赞赞!!!动作好干净利落啊棒棒棒!】
【卧槽…路人要转粉了】

这个up主刚开始投稿,二宫因为手滑点了进去看,结果就掉坑里没能爬出来。
无论是从节奏的掌握,力度的拿捏,舞蹈的还原度, 身体的柔软度还是动作的延展度来说,智子都堪比专业的舞蹈演员。
二宫第一次看智子视频的时候就在想,将来此up必定大红。果不其然,智子在几个投稿以后以超高的人气登上了首页,甚至后来还特地开了一个合集,专攻痴汉们舔舔舔。

智子有个习惯,每次End最后一个镜头她的视线一定是会转向在拍的摄影机,大家把它称之为〔智子的卡梅拉目线〕,每次播到这个镜头,痴汉们就会抓紧时间刷屏。
【智子在看我!!!!】
【智子在我床上 你们都洗洗睡吧】
【智子是我的!不给你们看!】
【智子是我的!不给你们看!】
【智子是我的!不给你们看!】
【智子是我的!不给你们看!】
【智子是我的!不给你们看!】
【智子是我的!不给你们看!】
【智子是我的!不给你们看!】

二宫再次感叹,自己发现智子的时候情敌就只有几个,现在看着满屏弹幕还真是笑不出来,有种自己救的公主被其他王子抢了的感觉。
嗯,傲娇如他,他才不要承认自己在吃醋呢。

“叮咚~”

新动态
up主:二攻 上传了一个新视频!   2-14-16 00:32

“o酱快来看,二攻传新歌啦!”百无聊赖拿着手机刷着推的相叶雅纪,正愁没好东西看呢,这厢二攻就传了新视频,啊~二攻果然是来拯救他们的小天使。
“听说虐狗节和《 Gimmick Game 》更配喔。”

“ どうしてだろうあなたの指が 
为何呢 你的手指 
ワタシだけには汚く见えてるの。 
唯独在我看来是肮脏的 
だからお愿い そのキタナイ指で 
所以求求你不要用你那肮脏的指头 
私のカラダそんなに なでないで。 
不断抚摸我的身体…… ”

——
*如有bug请多包涵
*关于舞见唱见圈的内容有错请指正,会修改。

评论(2)
热度(31)
Top

© 名字好难想31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