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杂食***
*拖延症严重*

 

【乾坤正道】书呆子(上)

经济学院那个大三的学长是一个出了名的学渣,这一点,蔡徐坤从刚入校的时候就听说了,当时这个学长才大二。

“懂了吗?”

“哈?”

“你到底是怎么升上大三的啊,考试的时候不会挂科吗?”蔡徐坤无可奈何的扶着额头说道。

朱正廷发誓他真的不是故意装傻,只是他向来对数字就特别不敏感,当初会选择读会计也是家里人说让他要对金钱有点概念。每次考试前的几天就是他冲刺背题的时间,用他的话来说就是“60分万岁!搞懂这么多有的没的干嘛,又不靠它吃饭。”

“正廷,你这样我没法跟爸妈交代了…”

“我又没让你来帮我补习,你一个大二的帮我一个大三的补课补个啥?再说了,我不需要补习,你看我期末背题不也可以及格吗。”

“可是你这样以后怎么管理财务啊…”

“我养你啊,我雇你做会计不就好了。”

“……”蔡徐坤小脸一红,不反驳了。

 

蔡徐坤,今日份脑瓜疼,到账。

 

朱正廷这个人怪得很,上学戴口罩,放学冲回家,从来不参加学校里任何社团活动和校内表演,也从不接受同学的邀请,以至于整个学校里几乎没有人知道他长什么样子,就知道他是个经济学院会计班里考试倒数的学渣。

蔡徐坤,作为见过朱正廷真面的少数派人类,每天都要被逼得变大头。说到原因,无外乎就是蔡家父母和朱家父母瞅着对方家的小孩长得好看,都想让自家儿子把对方儿子拐来而拼命制造一些机会让两人相处,逼着大二的坤给大三的廷补课。而蔡徐坤,从来没教过这么不上进的学生。

 

“今天就说到这里,你把剩下这两个题做了,下次我再讲。”

“行了行了,啰嗦鬼,快走吧,你占用我练舞的时间了。”

蔡徐坤正收拾着东西,扭头看了朱正廷一眼奇怪地问道:“练什么舞?”

“没什么,你快走。 ”朱正廷不由分说推着蔡徐坤出了房门。

 

——————————————————————————————

tbc..

评论
热度(16)
Top

© 名字好难想31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