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杂食***
*拖延症严重*

 

【Y2】万人迷(2)相遇篇

*帅气弯学长追害羞直男学弟

*本来更新在同一章内的,但是这样可能会看不到及时的更新,所以还是另开了一个链接

章节链接: (1)*过去篇 、(3)绯闻篇

-

背后的学妹们还站在原地看,樱井摸摸鼻子深吸一口气后朝人走去。

好吧,他承认什么狗屁带路不过是想出来的借口而已,毕竟太热情主动的人经常会让他这台“人形电脑”陷入死机状态,为了自己的完美形象,他只能一心祈祷这个宅男能给他一些面子同时不是太主动的人。

“这位同学你好,我是负责迎新工作的樱井翔。”
宅男听到有人在搭话的时候就按了存档,抬头看着说话的人,同时把掌机收好。
“你好,我是二宫和也。”
意料之外却又意料之中的高音派,简单来说就是没想到是个音调偏高,却很适合这个外形的人。
“樱井君,虽然你不认识我,但我已经……”

等会儿……这是什么情况?该不是要表白吧!唉?宅男不是直的多吗?咦?为什么还面带羞涩,耳朵还都红了。天啊,这小学弟一定是要表白了吧!

“樱井君,不,樱井学长,虽然很不好意思,但是我……”

“对不起,我拒……”

“我已经是二年级生不是新生了。”

(⑉°з°)“唉?????”   樱井懵圈.jpg。

不管怎么样,最后二宫和也还是跟着樱井翔绕着学校走了一圈,最后樱井还把人送回了宿舍,到宿舍之后才发现,其实两人的距离不过隔着一个楼梯口。

回到宿舍关上门的二宫拿出被遗忘了很久的手机,给那个快把他电话打爆了的竹马相叶雅纪去了电话。
电话里的竹马哭的稀里哗啦,“我还以为nino被绑架了呢,打了好多次电话都没人听。”
“刚才是为了帮人一个忙啦,你在门口等我,我现在出去。”于是二宫又背上包,和相叶汇合去秋叶原。

樱井和二宫过了大半个月之后在食堂见了第二次面。
二宫游戏通关之后有点饿,去了食堂打完饭转身见到嘴巴鼓鼓的还不停往嘴里塞着食物的樱井。

“啊,二宫同学!坐这里坐这里。”二宫小脸一红,端着食物就跑了。
“唉?”
万人迷樱井突然有了疑惑,自己很可怕吗?

当然可怕了,如果他是二宫的话,一定会看到坐在樱井背后,用眼光就能把人杀死的女子军团。

第三次见面是学院间的篮球赛,二宫去给自己学院加油顺便看看相叶选手,而樱井则是他们的对手。

樱井差点没认出二宫,胡渣没有了,刘海剪短了,整个人变得清爽了许多,少了第一次见面的颓废感,樱井突然想起了那年体育课上遇到的初恋。

第一节比赛结束,相叶所在的计算机学院正落后。二宫给相叶递上了水,还拍了拍他的头以示鼓励,也给其他球队成员微笑着打气。

什么啊,原来只有对他才这么冷淡吗?

拜托,人家才跟你见过三次面,正式谈话还是只有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聊过几句,你想让人对你多热情?人家又不是你的粉丝。

很好,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樱井脑海里的小人交战中。

评论(6)
热度(57)
Top

© 名字好难想31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