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杂食***
*拖延症严重*

 

【Y2】万人迷(1)过去篇

*帅气弯学长追害羞直男学弟
章节链接:(2)相遇篇(3)绯闻篇

-

他从中学起就知道自己特别受欢迎,走在街上或者搭电车时,偶尔还会听到有人小声议论他是不是杰尼斯的成员。

到了大学,熟识的朋友也会问他,当初怎么不去杰尼斯试试,搞不好能混出大名堂呢。他总会笑笑然后把这一切都归咎于缘分。

他身边的朋友很多,看到朋友总是带着女朋友或者男朋友在面前晃悠他心里偶尔也会有些不爽。

“你们能不能不虐我这种单身狗啊!”他无奈的样子像极了被抢了瓜子的仓鼠。

“小翔条件这么好,有喜欢的就去追,谁拒绝的了啊!对吧~佳奈酱~”友人搂着自家女友打趣道。

“这不是没有遇到嘛……”白了一眼得瑟的友人,插上盘子里一块肉狠狠地咀嚼起来。

樱井翔,21岁,大三金融系,性别男,性向男,单身。
以樱井自身的条件,无论是在异性圈还是同性圈都相当吃得开。不过于他而言,朋友不怕做,伴侣却不能将就。

那是他读初中时候的事。

同龄男孩大多对女性的肉体有所向往,想要探索女性的神秘之处,他对此却没有什么追求。男同学们体育课围成圈讨论着班上哪个女生胸大,哪个屁股翘,为了合群他偶尔也会说上一两句。

剧情很俗套,体育课的时候遇到别的年级学生在练跳箱,樱井跑完步回来无意间一扭头,发现了那个正在做准备运动的白皙少年。

清爽的风吹起少年前额的发,眼神中透漏的自信和少年微翘的嘴角勾住了樱井的心。

那一定是跑步太累缺氧产生的幻觉……吧。

后来的体育课偶尔还会遇到那个少年,有时是在跳远,有时是在翻单杠。细胳膊细腿没肌肉却能把所有动作都做得特别流畅,就连一直被夸赞运动细胞不错的他都不由得佩服起少年的运动天赋。

“喜欢一个人是怎么样的?”
“随时都会想起他,看到好看的衣服会想他穿一定很好看,听到好听的歌想要跟他分享,吃到好吃想要分一半给他,会担心他身体是不是不舒服,最近是不是不开心,喜怒哀乐关于一切都想知道。他靠近的时候还会面红耳赤心跳加快!”

嗯…我大概是喜欢他的。

于是后来,他不再和男生们讨论异性的身材,多出来的午休时间他会去体育馆看看,因为大部分的时候,少年都会窝在那打游戏。

高中,他喜欢的人不出意外也是男生。

两人是前后桌,家境颇为富裕的樱井第一次遇到家庭如此贫困的人,说真的他有一些吃惊。

一家九口住在一个破烂漏雨的小屋里,爸爸长期不在家,剩下他一个人照顾妈妈还有弟弟妹妹们,而他却依旧活的乐观积极。

开始只是觉得那人有趣,渐渐他从偷偷观察变成了故意捉弄,那人也不生气,只是事后都会鼓起腮帮子叉着腰说着“以后不许这样了”之类的话。

“看到慧里酱会忍不住想要欺负她,看着她气鼓鼓的表情就觉得好可爱!这就是恋爱啊~”

嗯……他生气的时候确实可爱极了,不想让其他人看到!

“翔酱你发呆也选选时候好不好,我们还在开会唉!”
“抱歉抱歉,今年迎新的工作依旧是公关部负责,其他部门协助。具体事项已经打印出来就在你们的桌上。”

很快迎接新生的日子就到了,学生会的成员展开着忙碌的工作,身为学生会主席的樱井翔自然也忙得不可开交。

“樱井学长,你的宿舍在哪里呀?”

“学长,你喜欢看电影吗?”

“学长学长,图书馆在哪里,你能带我过去吗?还有食堂和礼堂在哪里啊?”

“学长学长~”

“不好意思,我们已经为每位同学安排好介绍校园的成员了。我……我要负责的人是他!”

随着樱井翔手指的方向看去,只见一个刘海长得快遮住眼睛,下巴还有胡渣,背着双肩袋,手里的游戏机一直啪嗒啪嗒作响,看样子像是在等人的宅男就这样靠在学校大门上。

评论(6)
热度(70)
Top

© 名字好难想31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