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杂食***
*拖延症严重*

 

【乾坤正道】书呆子(中)

朱正廷很快面临着要找实习工作了,可是他看起来却一点都不着急。

“你打算去哪里实习啊?”天气有点冷,蔡徐坤把朱正廷的手握得紧了些。

“坤,我们分手可以吗?”

蔡徐坤看着朱正廷的眼睛,试图在眼神中找寻一丝愧疚,最后他却只能轻呼一口气,“可以”。

朱正廷楞了一下,“哼,书呆子。”

——————————————————————————————

蔡徐坤顺利从O大提前修完学分和朱正廷一届毕业。

毕业照这种东西本来就是留来怀念的,所以就算动作亲密一些,夸张一些,也不过是被人说“你们怎么gaygay的”而已,并不会收到什么实际的diss。

照片里他们搂搂抱抱,好不亲密,甚至蔡徐坤还得到了一张和朱正廷隔着口罩接吻的照片,虽然是被班上的同学捉弄着摁头拍的。

——————————————————————————————

蔡徐坤毕业就去了美国,回国的时候看到朱正廷的巨幅海报在地铁站和大厦外的大屏幕上来回轮动播放。

带着行李回到家,顾不上什么灰尘过敏,倒头沾床就睡着了。

录音、拍广告、拍宣传片、采访、拍MV,工作足足持续了26小时,回到家的朱正廷已经什么都顾不上,脑里只有一个念头,“再不睡觉就要死了。”可是当他打开卧室门,床上那位仁兄真的是把他一下就吓得清醒。

迷迷糊糊爬起床,看到那个心心念念的人就站在房门口吓呆的样子,蔡徐坤捂着嘴笑了。

“你怎么在这?!”说完这句话,体力不支的人闭着眼就倒下了。

评论
热度(9)
Top

© 名字好难想319 | Powered by LOFTER